之前,我在台南市區逛街的時候

曾經吃過一間很好吃的手工奶酪,

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頗具盛名,

很多人都已經拜倒在他們的手工製品下了,

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。

 

今天,我在FB閒逛去看到朋友的版再分享資訊,

我想;這樣好吃的東西不給大家告知一下怎麼可以啦!!


快去按"讚"抽奶酪禮盒

 

一份給我抽中啦!!一份祝大家都能中獎啊!!!

5542.jpg店的LOGO

o-smooth-012.1.jpg這是芒果奶酪

o-smooth-010.1.jpg   蘋果也很好吃!!

照片提供-甜菓冰舖粉絲團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普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